曼谷 4日3晚-137 Pillars Suites & Residences Bangkok

Previous Image
Next Image

info heading

info content



曼谷 4日3晚 
137 "Pillars Suites & Residences Bangkok

137 Pillars Suites & Residences Bangkok (3 nights)
(opened in Apr2017)
http://137pillarsbangkok.com/en/

afternoon tea:
於五星級酒店 -曼谷君悅酒店, 享受一頓輕鬆又美味的下午茶。
來到泰國首都的心臟地帶,千萬不要錯過這個被譽為“世界上最好的下午茶之一的”四面佛茶室,它融合了泰式和西方美食的經典,特別的是他們把英式茶點的蛋糕、烤餅、三明治等改成泰式的鹹與甜盤,該有的味道像鹹、甜、辣都有,滿足你多元化的味蕾。在曼谷著名的茶室,體驗這樣精緻又難忘的下午茶,將旅行中的疲憊一掃而光的同時,還能體驗不同的泰式下午茶文化。

自由行套票價錢:

HKD$2,680up

聖誕節,農曆新年,復活節, 清明節,勞動節,端午節出發,需加旺季附加費,請至電旅行社查詢

航空公司行程航班出發時間到達時間
HKG -> BKKTG  60307:4509:25
BKK -> HKGTG  60616:0019:45

套票包括:
- 經濟客位來回香港至曼谷‎機票
- 3晚曼谷‎指定住宿
- 每天早餐
- 1 次 afternoon tea seat at Bangkok Grand Hyatt Erawan (需提早預約時間)

注意事項:
*機票有效期4天。
*逢星期四,五,六出發機票及酒店附加費每位需加HKD100。
*酒店房間以雙人佔半房計算。
*以上價錢以港幣計算。(cash only)
*必須二人或以上出發。
*假期出發須加旺季附加費,詳情可致電查詢。
*客人必須自備過境及目的地之簽證。
*資料如有更改怒不另行通知,客人請致電查詢。